温柔一刀

只有月亮经过

[颜传深教]捕获计划



.拉郎(张颜齐×李振宁    避雷慎入❗


.大概是全网唯一玩家


.CP名是自己起的(因为没有家


.是一些超短速打罢了(xxj文笔 







        张颜齐参加完超新星运动会之后就疯了,全R1SE成员都知道,只有张颜齐自己不知道。


  你可能要问其他十个人怎么知道的,呵,此刻放眼望去,沙发上那个也不打篮球也不写词只拿着手机憨笑的,就是真真实实张颜齐。


  他现在正沉浸在自己单恋对象UNINE团某人的直拍里无法自拔,从来没放下过得嘴角正昭示着自己的主人此刻有多开心。


  “啧,张颜齐,你疯了吗?”


  “南南你别管他,他现在就是单单纯纯恋爱脑。”


  姚琛拉住正准备冲过去抢夺张颜齐手机的周震南,按在一边的椅子上顺气,张颜齐丝毫没有危机意识甚至还想公然外放一首《后退》。


  没错,他的单恋对象就是UNINE的李振宁,要问为什么的话,大概就是超新星运动会一见钟情加日久生情。


  两个人一起看比赛的时候站在了一起,他看着前面有个人身高也合适,顺手搭队友似的搭在了人家的肩膀上,当时李振宁看比赛也看的入神,以为是自家队友也就没怎么在意。


  结果比赛结束两人四目相对的时候就傻了眼,这哪是自家队友哇,用粉丝们的话说这可是对家!


  “啊,不好意思我以为你是我们团姚琛。”


  “啊没关系,我也认错人了。”


  两个人尴尬的互相笑了笑道了歉就转身离开观战区转往其他的比赛项目,张颜齐回想起来李振宁大大的眼睛挠了挠头。


  “明明,我跟你说,刚刚R1SE的张颜齐把我认错了,他个子好高啊。”


  李振宁举起胳膊比量了一下他的身高,至少有一米八多了吧那个人。











  一个眼神就被勾住了的张颜齐回到宿舍就悄悄打开了微博进行了一系列的流程,先是换上小号然后搜索李振宁看了他的一些微博,紧接着又打开超话准备攻略。


  超话有主持人设置的入坑必看置顶帖,张颜齐好奇的点进去之后就没走出来,为什么看上去可可爱爱的人跳起舞来那么性感?


  在张颜齐一度陷入沉思之后,貌似大脑也不受控制,之前兄弟十一个商量的是万一有哪个媒体问起对于UNINE成员的印象,一定要回答每个人都不错。


  结果已经满脑子都是后退的张颜齐张口就说了李振宁的名字,(气氛不会太尴尬,另外十个人顿了一下之后心里了然没做过多的表现。


  回宿舍却差点把人打没,换来的不是忏悔而是老教育家张先生的一顿说辞。


  “我认为我们还是应该表达自己的真实想法,毕竟我们不能骗人是不是,我们要对粉丝坦诚相待,总不能…”


  巴拉巴拉一大堆反正就是不承认自己做错了什么。


  “齐哥你不会是喜欢上人家了吧。”


  !!!


  童言无忌啊童言无忌。


  童言无忌个鬼!


  赵让被刘也迅速捂住嘴拖到一旁示意,饭可以乱吃但话不可以乱讲,你怕不是要被张颜齐念叨一晚上了。


  其余的队员也是一脸紧张的盯着张颜齐,生怕他开始巴拉巴拉讲一大堆,生气发飙可以忍,但是唐僧念经绝不忍!


  “我觉得…可能真的有一点。”


  !!!???


  我的妈,只会教育人的木头张颜齐居然春心荡漾了!


  周震南伸出手探了探张颜齐的额头发现确实没发烧之后摇着姚琛嚎,齐哥居然想要恋爱了!


  一时间整栋宿舍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尖叫声震天响仿佛要冲破房顶直到月亮。


  只剩当事人一脸茫然摸出手机淡定自若打开后退直拍继续品味,仿佛他们口中想要恋爱的不是自己。


  





  “明明加到了谁的微信?”


  “我加到了那个…姚琛的。”


  



  ?可是当时说想要认识姚琛的不是李振宁吗?怎么加到微信的却是姚明明呢?


  





  “我当时说想要认识姚琛完全是因为你把我错认成了姚琛。”


  李振宁枕着张颜齐的腿不时的把爆米花塞进自己和张颜齐的嘴里,嘴角的笑都要压不下去了。


  当时他还是蛮好奇被认错的那个人和自己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后来被指着看到了姚琛本人之后确定了他和人家也只有一个身高差不多了。


  于是瞬间明白那不过是一个借口罢了,最后在李汶翰的帮助下拿到了张颜齐的微信,两个人也就阴差阳错的发现了各方面的契合,之后也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据周震南说李振宁是老教育家张颜齐到目前为止的职业滑铁卢,平日里遇到事情能说出一大堆大道理的张先生对着小考拉的微信头像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在吗你好我是张颜齐这种话输了删删了输最后也是一个字没发出去,最后还是李振宁先发的消息问他在吗?他才深呼吸回了个在过去。


  “我当时不给你发消息的话我们是不是就没有故事了?”


  李振宁坐起来把爆米花桶放在桌子上转头去看张颜齐什么表情,出乎意料的没有看到他一脸的不明所以,相反却是一脸的认真。


  “你不先发消息我也会找话聊的,毕竟…我不想错过你。”


  啊!为什么老教育家说起情话来可以这么撩啊!


评论(1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