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只有月亮经过

【饼干盒】日常甜甜

。日常甜点罢辽





  1.


  徐炳超什么都好就是蛮喜欢喝酒的,每次和李汶翰出去一起和团员聚餐都会喝很多酒然后一个188的大男人被李汶翰拖回去。


  李汶翰也不是嫌弃他喝酒什么的,只是自从他身边有喝酒喝进医院的例子之后他就担心有一天徐炳超会喝进医院。


  “以后少喝点酒行不行?”


  李汶翰仔细的熨着徐炳超今天出门要穿的衬衫和西装,他家超模188身高大长腿穿西装真的赏心悦目就是有点麻烦,总是要提防其他人搭讪。


  “放心啦,我有分寸。”


  李汶翰又一次安安静静的坐在徐炳超的旁边,徐炳超左手牵着李汶翰的手右手就摸起了酒杯准备开始灌酒,李汶翰眼瞅着一杯啤酒就要见底使劲捏了捏徐炳超的手心。


  徐炳超停下动作看向李汶翰,李汶翰装作没有事情发生也不说话其他人也只当小两口眉目传情,徐炳超一脸懵的又续了一杯接着灌,意料之外的又被狠狠的话捏了一下。


  虽然当初掰手腕没有掰过自己,但是李汶翰毕竟也是举铁的人,手劲还是大得很,徐炳超倒抽了一口气把李汶翰拎起来就往洗手间里走。


  “怎么啦?哪里不舒服?”


  徐炳超这个傻大个把李汶翰按在隔间的门板上去摸他的额头,一脸的紧张像是这个人得了什么大病一样。


  “没生病!”


  李汶翰才不承认自己被认真的徐炳超感动到了,这个傻大个也太傻了吧。


  “那到底怎么了?你说嘛?”


  “不能喝酒了,我前几天那个朋友喝酒住了院你忘了吗?”


  试图对李汶翰上下其手的徐炳超顿了一下手然后捏了捏李汶翰的脸笑的眼睛眯成一条缝。


  “哦~”


  “哦什么哦!”


  “啵!”


  徐炳超捧着李汶翰的脸重重的稳了下去还故意发出声响,李汶翰的脸咻的一下就红的不行面上却还是云淡风轻。


  “我老婆担心我我就不喝了。”


  “谁担心你了?”


  “这次不反驳是我老婆了吗?”


  禁酒只要一个吻就够了


  2.


  四月又到了每个学校都会举办奥运会的日子,李汶翰和徐炳超已经数不清这是两个人为了运动会一万米准备的第几天了。


  作为上一届运动会的第一和第三的两个人这一次当然也是增添了很多压力,上一次比赛不在一个院的两个人因为互相尊敬对方加了联系方式。


  之后发现两个人的兴趣爱好相似的很于是慢慢的居然熟络了起来,平日里也会一起学习一起出去玩儿吃个饭什么的。


  这一次两个人又都选择了万米赛跑,不用商量的就已经知道对方会选择什么的默契已经在一年的时间里磨合的很好了。


  “我这次一定可以超过你!”


  李汶翰挥了挥拳头向徐炳超示威,右手筷子里夹的肥牛啪的又重新掉回了锅里。


  “那我可要等着了哦,学长。”


  徐炳超捞起刚刚那块肥牛重新放回到李汶翰的碗里,又夹了一些蔬菜放进去。


  “那么大的人了还挑食吗?”


  李汶翰一脸嫌弃的看着碗里的绿色的看起来还不错的小叶子,夹起来拎回徐炳超的碗里。


  “你不挑食你自己吃吧。”


  两个人第二天空余时间依旧约着过来进行短程的训练,操场上满满都是忙于准备运动会的运动员们。


  “一千米试一下?敢不敢?”


  徐炳超站定开始做准备活动的时候朝着李汶翰挑了挑眉问道。


  “必须的必!来吧。”


  最后还是徐炳超最先到达目的地,紧接着到达的李汶翰垂头丧气的倒在那就不动了。


  “我还是跑不过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汶翰被徐炳超拽着胳膊硬生生的拉起来,然后拽着他的手腕开始带着他小范围走来走去。


  “刚刚活动完不要躺在这,稍微活动一下对身体好。”


  “放开我我再练几圈。”


  “别别别小祖宗,今天运动量已经足够了你再练下去运动会就不要参加了。”


  运动会当天两个人的赛道挨着,徐炳超长腿向右跨了一步轻轻的撞了撞李汶翰的肩然后揉了揉他的头。


  “准备好超过我了吗?”


  “准备好了,等着我超越你吧徐炳超!”


  “比赛结束之后告诉你一个秘密哦。”


  “好!”


  看过之前的运动会的同学们都也很期待这次万米赛跑的结果,有人想要撼动第一的位置当然是好的,每个人都在等待着结果。


  “上次万米赛跑的第三李汶翰向第一徐炳超下了站书要挑战他,让我们来一起关注一下最新情况。”


  “目前徐炳超仍然第一领先,李汶翰保持稳定第三。”


  “徐炳超果然是第一,都好几圈下来了感觉还是一点都不累的样子。”


  “总感觉李汶翰也蛮不错的,比起上次貌似也可以坚持的更久了。”


  “超了超了!李汶翰现在是第二!”


  “最后一圈了,估计李汶翰第一是没可能了,但是第二还是很稳的。”


  最后一圈的时候徐炳超接过系院的旗帜高高举起完成了最后一圈的冲刺,旗杆落在地上的那一刻所有的劳累都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徐炳超把旗帜交到其他同学的手里转头去看依旧在跑的李汶翰,这个可可爱爱的人因为跑步脸红的像极了苹果。


  “恭喜徐炳超守住第一,李汶翰超越自己夺得第二。”


  “我又没有赢过你。”


  “但是你已经超越了自己了啊。”


  徐炳超摸了摸李汶翰的头顶,然后揽着李汶翰的肩膀拖着他朝外走。


  “去哪?”


  “带你去银证街吃东西顺便把答应跟你说的秘密告诉你。”


  “好,但是你要请客!”


  “学长忍心让我请客吗?”


  “忍心…你赢了你就要请客。”


  徐炳超带着李汶翰走到两个人经常去的店里,坐下之后直接开始报菜名。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不是这样报的哈哈哈哈哈)


  “老板先来一打啤酒!”


  “好嘞!”


  李汶翰皱了皱眉头冲到老板面前拎出一瓶出来然后让老板把其余的拿了回去。


  “只许喝一瓶!”


  ‘咣的一声把手里的啤酒怼在桌子上瞪了徐炳超一眼后李汶翰就转头装作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喝多了壮胆子。”


  “恩?”


  徐炳超起开啤酒倒满杯之后直接一饮而尽,然后起身坐在李汶翰附近然后直直的看向了李汶翰的眼底。


  “李汶翰学长,我可不可以做你男朋友?”


  “啊???”


  “可不可以呢?”


  徐炳超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李汶翰看着这双眼睛脑海里回忆起刚见这个人笑的样子。


  拿完第一后意气风发转头挥舞着旗子的样子正好落在了他的眼里,比那一天的阳光还要明媚耀眼。


  “可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