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只有月亮经过

【饼干盒】白昼之夜

。设定社会不反同


。大哥在线主动撩汉


。身高优势绝地反击


。甜的话记得晚上做个好梦





  李汶翰没想过徐炳超要离开大厂的时候自己会那么难过,徐炳超一个个的和其他的兄弟告别拥抱的时候他在安慰不想文煊离开的杨杨。


  是徐炳超主动过来拥抱他的,他只是虚虚的揽了揽徐炳超的腰就感觉出来这个人瘦了好多,没有给他更深的拥抱是怕他自己会舍不得。


  “走了,大哥。”


  “恩。”


  很轻的回应没有被录进视频里,只有徐炳超察觉到了李汶翰不对劲,结束了录制之后他们就要准备去收拾行李离开大厂了。


  徐炳超很快的收拾好行李之后准备没人注意的时候离开,他不想任何人来送他,因为他怕离别太痛苦会落泪,心里却有些放不下自己总感觉不对劲的李汶翰。


  算了,在路上的时候再问他一下吧,别再去见他了,万一舍不得还要多待好一阵子。


  轻手轻脚的准备离开的时候徐炳超又一次仔仔细细的看了看大厂这个地方,这个地方承载着他好多的酸甜苦辣,如今他就要离开了。


  为了防止行李箱发出声音他只好拎着下了楼,大厂外面的风还是很凉的,他裹了裹自己的羽绒服唏嘘了一声。


  “我就知道你打算这么走。”


  猝不及防的声音吓了徐炳超一跳之后回头就看到了只穿了一件卫衣就下来的李汶翰,他看起来有点生气还有点伤心,徐炳超稍稍打量着李汶翰。


  “这都被你猜到了啊大哥。”


  他傻傻的笑了一声,脱下身上的羽绒服给李汶翰披上扣好最上面扣子防止衣服掉下去,注意到李汶翰的眼眶好像有点红。


  “大傻个。”


  李汶翰也不搭理他只是喃喃的喊了一声自己的外号,当初分到一组的时候他是组里最高的,和自己比了身高的李汶翰说自己站在那里像个


  傻子,以后就叫你大傻个了。


  “我在呢。”


  他也不说什么只是轻声的回应着他,他不知道接下来这个人要做什么,可是他红红的眼眶让他莫名有些心疼。


  “如果不是被我发现你是不是就打算偷偷的走了?”


  李汶翰有很多的话要说到了嘴边就只剩下了一句疑问,如果不是看今天的星星亮的很想看一眼,他就不会发现夜色里那个缓缓移动的背影。


  他一下就认出了这个背影是谁,这么高的大傻个。


  “我……不想打扰你们休息,而且万一我再哭出来多丢人啊,我可是个一米八八的大傻个呢。”


  徐炳超还是傻傻的笑着,冷风吹的他有点冷有点想发抖,似乎还有沙子进了眼不然的话怎么会想流眼泪呢?


  “你就骗人吧。”


  李汶翰锤了徐炳超肩膀一拳,没有料到这一出的徐炳超硬生生被锤的踉跄,心里却在想原来李汶翰真的有在健身的。


  “跟我过来。”


  李汶翰拽着他的手就往回走,看上去好像不太能拒绝,徐炳超也不说话任由李汶翰拉着往回走,估计现在反驳会被打爆吧。


  “大傻个,你走了以后谁和别人掰手腕啊,就没有人入大虎队了就没人给我买零食了……”


  李汶翰边走边开始絮叨,他还记得徐炳超被投出去的时候自己说很可惜其实是怕他不适合迷宫这首歌,他一米八八的大个子跳那么可爱的歌也太违和了吧。


  “没有人加大虎队大虎队就慢慢的衰落了,我以后就没有乐趣了啊…”


  李汶翰的声音忽然间小了许多,似乎隐隐还有一些抽泣声,徐炳超加快脚步绕到他面前才发现李汶翰已经哭了一脸的泪水,顿时慌了手脚。


  他是没见过李汶翰哭的,李汶翰一直是杨杨和文煊的大哥,总是有着一些责任和担当,即使身体生病撑着练习也不会掉眼泪。


  手忙脚乱的拿出纸轻轻擦着李汶翰的眼泪同时安慰着他,另一只手抚着背轻轻的安抚。


  “大哥乖啊,不哭不哭。”


  “你当我是小朋友吗?”


  李汶翰噗的笑出了声,没想到他用来安慰别人的手段会被用到自己身上。


  “哥在我心里就是小朋友啊。我回去之后就给哥投票,哥你一定会C位出道的。”


  心里咯噔一下,李汶翰抬起头盯着徐炳超的眼睛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在劫难逃。


  “抱一下吧。”


  李汶翰张开双臂紧紧的圈住徐炳超,下巴搁在徐炳超的肩窝实现了一个深深的拥抱。


  “决赛的时候来看我吧,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徐炳超也收紧胳膊圈住李汶翰,下巴轻轻的垫在李汶翰的发顶,软软的头发像极了现在他的内心。


  “好,我会来的哥。”


  决赛夜


  所有人都在找李汶翰在哪里,马上决赛了居然找不到人,胡春杨当然知道大哥是去某个角落给徐炳超发消息去了。


  ——你来了吗?


  ——当然了,我还搞了一张手幅呢!


  ——你拿手幅干什么???


  ——给哥打call啊!哥的粉丝做的手幅绝美!


  ——记得看着我,不要眨眼。


  ——不会的。


  “李汶翰准备化妆了。


  “好,马上。”


  ——我去化妆了,一会准备上台。


  ——哥素颜很能打的。


  ——屁话。


  我当然会一直看着你了,因为你一直很耀眼。


  李汶翰走上舞台站定下来就偷偷的往台下瞄,果不其然看到了举着手幅的大傻个,果然一米八八的个子坐下都是比别人高一些的。


  “取向狙击李汶翰。”


  徐炳超指着手幅上的七个大字说嘴型严肃认真的样子有点不像平时的他,今天的超模穿着他们录主题曲的服装却显得比平时好看的多。


  “看着我。”


  在镜头转向别人的那一刻李汶翰轻轻的说了这么一句话,徐炳超笑着点了点头又晃了晃手里的手幅。


  “恭喜来自乐华娱乐的训练生李汶翰。”


  台上台下皆是掌声,而李汶翰的眼里却独独只有那个依旧举着手幅的徐炳超。


  “你值得。”


  看着口型是可以看出徐炳超在说什么,李汶翰崩了蛮久的眼泪一瞬间就流了下来。


  我希望你的软弱只展示于我。


  “大哥!恭喜你呀!”


  “恩。”


  “大哥你……”


  “和我在一起吧。”


  “啊?!”


  “说好的告诉你一个秘密的,我喜欢你就是那个秘密。”


  “大哥你等等让我缓一缓。”


  “没有机会了。”


  李汶翰忽的凑近扯住徐炳超的领带,这个大傻个太高了他只能这样做,在徐炳超还呈懵逼状态的时候李汶翰的嘴唇已经贴了上去。


  还挺软的。


  是当时神智回来之后徐炳超的第一感觉,注意到李汶翰垫着脚很费劲的时候着他就掐住了李汶翰的腰把他举了起来,原来拽着领带的手渐渐松开环上了脖子。


  “唔~”


  最终还是李汶翰选择了妥协锤了锤徐炳超的肩膀,徐炳超把李汶翰轻轻的放到地上又亲了亲额头。


  “那我也跟大哥说个秘密吧,我早就想和你在一起了。”


  “恩?”


  “我很早就喜欢你了大哥。”


  “还叫大哥?”


  “那叫什么?媳妇儿吗?”


  “徐炳超我打爆你的头!”


  确立关系后两个人迅速进入同居生活,两个人有工作的时候就分别去出活动,一方有活动的时候另一方也会偷偷的跟过去。


  基于李汶翰超强的知名度两个人的旅行总是小心翼翼,被李汶翰的粉丝发现之后两个人的旅行就必然会耽误一段时间。


  难得的假期两个人有的时候会窝在沙发里看两个人演的剧啊电影什么的,徐炳超总是像个老妈子一样忙这忙那,切好水果买好爆米花拿好毛毯倒好饮料放好纸巾一套事情下来晃得李汶翰眼疼。


  “你能不能别晃来晃去得了,碍眼!”


  “一会你又要这个又要那个的我一次备齐方便一会儿拿。”


  “你现在连帮我拿衣服都闲麻烦了吗???”


  眼看自家猫咪就要炸毛徐炳超暗叫不好,一把捞进怀里吧唧一口。


  “我只是想和你一直呆着好吗?”


  “哼~”


  李汶翰哼唧了一声挣脱怀抱重新窝回沙发,看起来面无表情实际早就被撩的心动的也不行了。


  徐炳超见好就收迅速打开电视和李汶翰窝在一起,电视里播放的是他最近刚刚在XX TV上映的一部霸道总裁剧。


  当时他接这部剧的时候李汶翰笑的直不起腰的问大傻个这么傻怎么演霸道总裁,当时他就想我一定要演好让你看看。


  好巧不巧播放的正好是某公司老总派来色诱他的一个秘书扯他的领带的情节。


  ——


  “顾总真的不打算再考虑考虑?”


  剧中的女人挑着眼眉询问着的同时右手去勾他的领带,同时俯下身子试图靠他更近一些。


  下一秒他迅速抽出身子黑着脸摔了手里的策划。


  ——


  “顾总真的不再考虑考虑?”


  李汶翰一个翻身跨坐在徐炳超的腿上去扯他的领带,同时朝他的耳朵吹了口气。


  徐炳超脑子空了一秒之后知道面前的醋缸子又翻了,于是迅速掐了一把李汶翰的腰,用自己的鼻尖去蹭李汶翰的鼻尖。


  “哼,不过看在你的表现还不错的份上就奖励你一下好了。”


  吧唧一口亲了一下徐炳超的嘴唇之后就准备抽出身子继续看剧的李汶翰被重新拉回怀抱。


  “不知道要我考虑什么呢?如果是你的话我完全不需要考虑,只要是你想要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可以给你摘过来。”


  徐炳超低下头去寻李汶翰的嘴唇,李汶翰左躲右闪的不肯却被徐炳超的一双大手固定住了脑袋直直的吻了上去。


  “你自己撩的你自己可要负责。”


  “我错了嘛~”


  “没用了大哥。”


  该死,果然现在这个大傻个只有在chuang上才会叫他大哥!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