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只有月亮经过

专属粉丝番外——论延俞的日常

。延俞的柠檬日常


。也是你我的柠檬日常


。补




 

一.被老板发现了我的前辈的CP



我是延俞——U9团的C位,我的右侧是我团的2位出道的前辈,也是我老板的男朋友。


我每天都在诚惶诚恐的过日子,因为老板每天都会亲自接深深前辈上下班,而我,是一个顺路被捎带回去的附属品。


今天老板看我的眼神不对,于是我战战兢兢的爬上了老板的车,选择了离深深前辈坐的位子最远的位子。


“小俞你坐那么远做什么?”


“啊,我没事前辈你不用管我。”


“你看起来很喜欢延俞?”


一直在一旁不做声的老板忽然开口说话,幸亏我心理素质比较好不然可能已经魂归九天了。


“延俞在我这里就是个小朋友啊,可可爱爱的像是个弟弟。”


对对对,我是弟弟,我都是弟弟行为。


“我今天看你的相关话题看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心里咯噔一声,感觉自己的星途从此刻起就断送在了老板手里。


“什么东西?”


偏偏深深前辈还像个好奇宝宝一样在一旁不停地追问,我在心里祈祷一定不要是我猜的那类话题。


“你自己看。”


老板打开手机翻出来把手机递给了深深前辈,深深前辈低着头刷了几分钟就笑出了声。


“延深…这个名字还挺有趣的。”


有趣?哪里有趣了???再有趣我的工作就要没了前辈。


“有趣?”


我从后面注意着内后视镜里的老板挑了挑眉,说实话我现在跳车逃跑的冲动都有了,我生怕老板一个不小心‘杀人毁尸灭迹’。


“怎么啦?哥哥生气了?”


深深前辈把手机屏幕暗灭然后凑到老板的面前盯着他笑,我害怕极了我感觉我上辈子就是只老鼠。


“没有。”

 

老板的声音听不出任何的情绪波动但我还是感觉到了杀气,我试图阻止这场事故继续发生下去,可是第一个音节还没有说出来就被前辈的话打断了。


“我看人家好多人都在炒CP,我和延俞炒一下也不是不行。”


我惊的差点没从座位上跳起来,哭丧着脸和老板极力解释。


“老板我不想,我和其他人炒就行了,不用劳烦前辈,我还不想‘死’,我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你看你把小俞吓的,你平日里都是这么虐待艺人的?”


前半句我还在为深深前辈的话感激涕零,后半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深深前辈你这样说我真的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老板对我们很好的,我发誓!”


内后视镜里的老板点了点头似乎对我的维护很满意,我在心里舒了口气暗下决心下次活动一定要和深深前辈保持距离。

 



 

二.我应该在车底而不是车里


今天的活动圆满结束粉丝也很热情,我看到了老板专门定制的大灯牌,别问,问就是看到灯牌的右下角那个柴犬笑的LOGO认出来的。


我开开心心的和粉丝告别打招呼,这次的活动他和深深前辈几乎没什么交集肯定没什么问题了,早日脱离老板的眼神指日可待。


“小俞,和我一起走啊。”


“好的前辈。”


我的笑容在看到老板的一瞬间显得有些僵硬,因为我看到老板在低头刷手机,手机界面的排版完完全全就是超话。


“老板好。”


纵使心里再慌还是要和老板打个招呼,除非我不再是那个礼貌少年延俞了!


“恩。”


老板回应了我一声继续低头刷手机,下一秒就被深深前辈夺过来继续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避嫌哈哈哈哈,小俞她们说我俩在避嫌。”


深深前辈已经笑倒在老板的怀里了,我却慌的一批,我都已经不怎么敢和深深前辈接触了怎么还会出来避嫌啊。


我没有说话选择躺着等死,却迟迟没有等到老板的‘圣旨’,我抬头向前看就看到了令自己瞬间变成柠檬的一幕。


不知道深深前辈和老板悄咪咪的说了些什么,老板揉了揉深深前辈的头顶然后吧唧一口亲在了前辈的嘴唇上。


我迅速的低下头假装自己什么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此刻应该在车底而不是在车里。



 

 

三.我感觉我上辈子就是颗柠檬


“小俞晚上来家里吃饭?”


训练完之后深深前辈十分虔诚的叫我和他一起回家吃饭,我深思熟虑了大概一秒钟就果断拒绝了,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敢。


结果下一秒我就听到了微信语音录音的声音,深深前辈捏着手机在和老板聊天。


“小俞说不去我们家吃饭,我也不去了我和小俞一起吃。”


臣惶恐啊皇上!臣未曾如此说过!


“哥!我去!”


我用了毕生最大的音量来挽救这件事情,我觉得可以堪比团里的老夏了,下一秒我就看到深深前辈手指一滑取消了语音发送。


有种被骗了的感觉。


又一次战战兢兢的坐上老板的车,我非常明智的选择沉默,可是深深前辈非是得cue我。


“小俞你喜欢吃什么?我让汶翰给你做。”


臣惶恐啊!臣怎敢让皇上亲自下厨!


哦,忘了说最近接了古装戏背台词太多了一紧张就容易串。


“我…什么都行。”


我一个打工的还不配在这里要求这个要求那个的,我只需要乖乖的坐好就行了。


“旺旺,我想吃个甜品。”


深深前辈话刚说出口的时候我心里就咯噔了一下,经纪人是严禁我们吃甜品的,毕竟要保持身材。


“好。”


我张了张嘴没有说出话,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老板非常的宠深深前辈,所以我还是窝起来做一只鸵鸟好了。


“小俞你要吃吗?”


“啊?不用了哥,我减肥呢…”


“你还减肥?那你今天必须吃了。”


“好的哥。”


老板侧脸转身的时候我迅速答应了深深前辈的话,毕竟饭碗还是要的,深深前辈说过一句话:不能和钱过不去。


“小俞以后经常来家里吃饭哦。”


“好的哥。”


“深深真的是把你当成了弟弟,所以以后多陪陪他吧。”


“好的老板。”


今天的老板说话的语气和往常不太一样,听起来有一点温柔,后来深深前辈告诉我那是因为他也把我当成了弟弟看待,那我是不是可以说自己是个人生赢家了?


我是第一次见穿围裙的老板,还是画着哆啦A梦和任意门的围裙,后来我知道那个围裙是深深前辈自己画的也就闭嘴了。


小俞好酸小俞不想继续做个柠檬精了。


我被深深前辈吩咐拿着零食看看电视等着就好了,于是我非常乖巧.jpg的打开电视一动不动的专心观看。


“李汶翰,我要吃可乐鸡翅和宫保鸡丁!”


深深前辈坐在我旁边的沙发打着王者荣耀忽然朝着厨房大喊了一声,我无动于衷继续乖巧.jpg。


“你是不是打游戏输了?”


“他们太垃圾了,我的专属打野什么时候才能来啊…”


“你的专属打野正在做饭所以你可能需要等一下。”


我:继续乖巧.jpg但是我真的好酸啊我上辈子一定是颗柠檬。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